星野游一

解构欣赏——构图 光与影 色彩 后期

Alone

看到他们晚上生日聚会的照片,惊讶,也受伤了

为什么没人告诉我?看着那些合照,他们笑得那么开心,像一把刀刺进我孤独的心脏。

我很受伤,可这也证明了一个事实是,我算什么呢?

他们平时表现出来的热情也不过是一种基本的礼貌而已。

刚好今晚宿舍里也是只剩我一个。我才开始觉得,这才是真正的孤独。告别战友回来这里,没有真正的同学,没有真正的朋友,没有真正的舍友,真真正正的一个人。

隐约有股冲动想要开一瓶酒猛怼自己,摆脱这种感觉。

还好身边没有酒,这种逃避实在是太不像话,太脆弱。

都是自己选的路啊,这些也早在预料之中了,两年前。

没人会照顾你的感受,你还得靠你自己,经营好人际关系。

不妨乐观点,反正我也不适应这种需要气氛的场合,幸好没有去,如果我也在,只会是一个刺眼的闷骚男,反而得罪了别人。

评论
热度(2)
©星野游一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