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野游一

解构欣赏——构图 光与影 色彩 后期

老路

    我不能再走以前的老路了,因为它我错失了太多。
    话虽如此,我做到了吗?
    我还是在有意无意间往那条曾经的路靠拢。
   
    必须要做点什么,赶紧远离这个堕落的循环。最好能有一个能激发热情的目标。

    所以,我想要什么?
    不知道。面对这个物质丰饶的世界,我却不知道自己想追求什么。
   
    或者,因为想要的太多,面对纷杂烦扰的世界而不知所措吧。
    我想有一个真心相爱的人,开心的事情能一起分享,累了的时候能彼此安慰,至少前进路上不会孤单。
    我想有体面的生活,不用为生存而奔波劳碌,不用在买东西时掂量口袋半天…
   
    我想找一个我喜欢的方式去成全自己这些愿望,做生意,考上干部,或者其他…
    然而热情的所在,越是去寻找,越是毫无头绪。
    不但是热情,许多事物都是这般的捉弄人吧,越是想去找到她,却偏偏捉迷藏一般悄悄躲了起来。
    那也至少振作精神过好现在的生活啊,等她调皮地从某个角落里跳出来,说"嘿!我在这里啊"的时候,我已经准备好了。

评论
热度(2)
©星野游一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