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野游一

解构欣赏——构图 光与影 色彩 后期

灰色假期

  这又是一次在养伤中度过的假期。

  究其原因,还是在我,五一那天骑单车,下坡的时候跟前面的单车太紧,车速快,前面的人突然跌倒,我一慌马上前后轮同时刹住,结果我就整个人飞了出去,再重重的摔到地上。

  不幸的万幸是没伤到骨头,身上落得多处皮外伤,伤口不深但也是蛮痛苦的,回到宿舍又发低烧,整个人晕乎乎的。

  能怪谁呢,发生这样的事,都是自己又一次缺乏安全意识,下坡就不应该放开车速,太危险了。

  难得的三天假期,就这样在宿舍里伴随着伤口上的阵阵灼痛度过,心情很差。

  行动不方便,足不出户,游戏玩不了,正事不想做,终于就这样度过漫长的两天。

  虽然见到我的人都说我的伤好严重,但比这样更痛苦的我都经历过,毕竟这是我第二次在养伤中度过假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5.5.3     凌晨      

  

  

  

评论
©星野游一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