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野游一

解构欣赏——构图 光与影 色彩 后期

最近的生活状态,可以说乱透了。毕业的形势改变不了我,用知乎会员学的东西没有效果,读叔本华的鸡汤也无用,甚至最近家里的变化也改变不了。

唯独在建筑设备临考前两天,我才进入了我该有的状态,可惜也只是短暂的两天。

看着镜中消瘦许多的自己,感到无可奈何。

这两天,我总结了两条规律:

1,近期有一项必须完成的高难度任务

2,远离手机的影响

满足这两个条件的情况下,应该可以过得了我想要的生活,而不是整天无所事事。

产生一个想法总是美好的,而行动总是会遇到阻力,所以追随的脚步停止了,剩下仰望。

评论
©星野游一 | Powered by LOFTER